孙伯镇举办“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第十届广场舞大赛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推进全民文体活动开展,持续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近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第十届广场舞大赛孙伯镇分赛隆重开幕。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以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展现风采。通过比赛,活跃了辖区群众的业余生活,倡导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农村新风尚,在为基层百姓送去娱乐休闲的同时,积极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为基层干部群众送去更多更好更美的精神食粮,更好的让先进思想和文化植根乡村,让广大农民群众在文化活动中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孙伯镇将继续为群众搭建展现风采、追求品质、共享艺术的乡村文化阵地,创新活动内容和组织形式,增强群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体验感、参与感、幸福感,持续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朱奉毅 张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