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巧山社区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随着春节来临,人员聚集性活动增多、人员流动性加大,面对压力倍增的疫情防控形势,新城街道巧山社区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提前准备,多措并举,做出了精准的疫情防控部署。

巧山社区对工作人员细化分工,包户包片,做好在外肥城人的信息摸排和居家隔离人员的监控工作,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不漏;加大宣传力度,对辖区门店和小区发放明白纸,提高居民认识,做好自我防控;对小区物业压实责任,要求其做好消毒消杀、卫生死角清理等工作,社区不定期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未雨绸缪,积极准备各类防疫物资,重新梳理并布置好防疫人员,若发生突发情况,确保防疫物资够用,防疫人员立马到位。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对辖区冷链从业人员和在外人员进行重新梳理上报,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逐一对接核实,建好台账;对返肥人员做到应排进排、应检尽检、应接尽接,严格落实7天健康监测。

下一步,新城街道巧山社区将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持续发力,继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陈倩倩)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