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街道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老城街道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分别面向社区、村居、双管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全面落实党工委、办事处安全生产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所在地属地管理责任及部门监管责任。成立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及负责各领域、各行业部门的专项检查组,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据了解,本次排查整治活动重点针对各工业企业,加油站,建筑工地,医疗、教育、交通领域以及全部人员密集场所,各个领域同步派出11支专项检查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督查,降低各类风险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筑牢群众生命安全第一道防线。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