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屯镇:志愿服务寒冬行 温情到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1-19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近日,肥城市爱心公益协会来到湖屯镇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同湖屯镇的志愿者们一起为困难家庭、弱势群体送来了爱心和温暖。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湖屯镇有益村、北王庄村、白庄村的23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面粉、油、面条等一系列生活必需品。在困难家庭宋同海家中,志愿者们为行动不便的他悬挂挂历,耐心询问过冬情况,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志愿者们在亲切交谈中鼓励他要自强不息、积极生活,一句句温情关怀,不仅让老人得到了物质上的帮扶,更带来了心灵的温暖。进入2021年,湖屯镇将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有效整合动员志愿服务资源,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平台作用,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正能量,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董祺桉 吕园园)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