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信息来源: 肥城市人民政府

1月12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马保文同志在中共肥城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在前、走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市委全委会要求,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当好参谋助手,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中心工作,提前调研谋划,把好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关口。要转变工作作风,聚焦办文、办会、办事关键环节,切实发挥好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职能作用,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当、作表率、立新功。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