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2020年上半年新增20家使用企业上云
发布日期:2020-09-25        

企业上云是企业实现高速发展的必经之路和必然趋势,是指企业通过网络,将其基础系统、管理及业务部署到云端,利用网络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等服务,以此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高新区自2018年以来,先后举办多期企业培植上云专题培训班,积极培育本土优秀企业上云服务商,2019年上云企业达近40家,其中金塔集团荣获山东省企业上云标杆企业,征途科技荣获山东省企业上云优秀体验中心,截至目前,高新区2020年上半年新增20家使用企业上云。

下一步,高新区将深入实施企业上云服务,推动工业现场的生产过程优化、企业运营的管理决策优化、社会化生产的资源优化配置与协同、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与服务优化。同时,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和培训普及力度,提高企业“上云”认识和主动性,通过各行各业和各类型企业“上云”,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