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关爱基层村干部 免费体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9-23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村两委干部健康水平,及时掌握村两委干部的健康状况,健全完善村两委干部定期查体制度,以更好的身体状况投入到工作中。近日,经开区组织346名村两委干部分批到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这次健康检查除一般的常规检查外,还有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和肝胆胰脾肾彩超、甲状腺彩超、CT等检查。体检结束后,医院将及时给每位受检者建立健康档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逐一反馈,对“有情况”的提出明确的诊断和治疗保健意见,以便有病早治,无病预防,为村干部筑起健康的“防护墙”。

此次体检活动,得到了广大村干部的肯定。基层干部纷纷表示,健康体检非常必要,通过此次健康体检,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增强自我保健的意识,更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向上心态投入到村级各项工作当中去。

长期以来,经开区村两委干部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牢记组织重托、群众期盼,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扎实推进农村各项工作,此次体检不仅让村两委干部切身感受到党工委对基层干部的关怀和温暖,也极大地增强了村两委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