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屯镇:开办太极拳培训班 倡导文明健康新生活
发布日期:2020-09-22        

太极拳,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是深受群众喜爱的运动之一。为了进一步普及太极拳运动,丰富群众的休闲文体生活,湖屯镇太极拳培训班近日在北王庄村正式开课。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市体育协会的专业老师为大家进行授课。活动现场,太极拳老师为学员们展示了一套完整的拳法和套路,并一招一式耐心讲解,“两脚开立,两臂前举,屈膝按掌,收脚抱球,左转出步,弓步分手......”学员们认认真真跟着比划,生怕漏掉了哪一步动作。

据了解,此次太极拳培训班吸引到来自全镇48个村(居)6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前来参加活动。为了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时间为期三天,为丰富周边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新亮点,带来了新感受。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