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泉镇消夏晚会为百姓送上文化大餐
发布日期:2020-08-03        

近日,在百福图村上演的精彩文艺演出,拉开了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消夏晚会的序幕。

来自潮泉镇秦歌戏社、绿色翦云艺术团的志愿者以及本村的文化骨干们,为群众奉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戏曲唱段、歌曲演唱、锣鼓表演、广场舞等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充分展示出了潮泉镇广大群众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文化满意度和获得感。

潮泉镇始终高度重视繁荣乡村文化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乡村文体设施、培训文体骨干,并多次举办送戏下乡、惠民演出等活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消夏晚会”活动经过镇文化站与各文化志愿者精心组织,将在全镇各村陆续举办,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罗文娜 郑泽众)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