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29日,出席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围绕市长殷锡瑞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辛涛、侯庆洋等市领导与政协委员一起参加讨论。

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为谱写新时代肥城发展的新篇章建言献策。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全面落实“六稳”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朝着决胜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全面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与此同时,我市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着力消除制约因素,抓实企业服务、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生产生活逐步恢复到正常轨道,有力有效稳定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作了科学部署,并提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委员们对新时代肥城的发展充满期待。委员们表示将自觉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部署安排,主动把握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不断提高议政能力和建言水平,多献发展良策、多出助推之力,为奋力夺取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