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29日,出席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围绕市长殷锡瑞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辛涛、赵燕军、侯庆洋等市领导分别到各代表团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去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工作做出了具体细致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扎实有效的保障措施,总结工作客观全面,目标思路清晰明确,部署任务重点突出,符合我市发展实际。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市各级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高效发展,各项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打开了新局面、实现了新发展。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从国内看,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我市经济底板坚实的优势更加明显、厚积薄发的能力不断增强。代表们还就全市其他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肥城爬坡过坎、接骨转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按照会议既定的发展思路,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依法履职、务实尽责、创新作为,为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奋力夺取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