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锡瑞参加政协驻肥企业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29号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殷锡瑞出席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驻肥企业组委员一起讨论,他要求,各企业要科学研判形势,把握大局,坚定信心,努力赢得发展先机,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切实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温度和速度,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讨论过程中,各位代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和体会。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殷锡瑞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肥城经济社会发生的变化有目共睹,在项目建设、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等多项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一切都离不开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

殷锡瑞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肥城爬坡过坎、接骨转型的关键之年。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国内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我市经济底板坚实的优势更加明显、厚积薄发的能力不断增强。各企业要科学研判形势,以更加宽广的视野谋划未来发展,在危机中寻求机遇,努力赢得发展先机。要坚定不移的走好转型升级之路,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加速企业由资源型向科技型转变,由低端加工向高端制造转变,努力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创新驱动、集约高效、环境友好、内生增长等方面,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温度和速度,打响“市场你来闯,服务我来办”营商品牌,让肥城更具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大力推行“店小二”式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驻肥企业组委员们对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加强地企合作,奋力攻坚克难,力争项目建设上有新作为、财政税收上有新提升、企业发展上有新突破,为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奋力夺取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市委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衍辉、市政协副主席杜尊春参加讨论。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