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0-05-28        

5月28日,出席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常绪扩在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市政协主席侯庆洋所作的《政协第九届肥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贞所作的《政协第九届肥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市政协领导侯庆洋、名树伟、杜尊春、杨淑贞、邹家强、付振江、李红伟、刘琴分别到各组参加讨论。

大家在讨论时一致认为,常绪扩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表达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广大委员的深切关心。委员们备受鼓舞、深受激励,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常绪扩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把常绪扩书记讲话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全市人民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夺取“双胜利”、打赢“收官战”。

与会委员一致同意政协第九届肥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九届肥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并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按照政协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泰安市委、肥城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实事求是地想、实事求是地谋、实事求是地干”的工作理念,按照市委“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把服务全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啃下居住升级、环境改善、产业突破“三块硬骨头”,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作出新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