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保障 > 机制建设 > 咨询电话
索  引  号 11370983K21344588M/2019-072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咨询电话
传真申请
发布日期:2019-06-14 15:18 浏览次数:

◇◇◇传真申请须知◇◇◇

由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涉及到一定的流程,因此建议您在正式提交申请之前,先通过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检索进行查询,确无所需信息再提交申请。

1、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可以通过传真申请方式获取政府信息。

2、请您正确选择“申请人身份”提交申请,如属机构、企业或者社团组织等申请的,不应以“经办人、委托人”等个人名义选择“公民”身份提出申请。

3、申请表应填写完整,姓名、单位、证件号码、联系方式式等事项必须真实有效,对没有联系方式或联系方式有误的信息恕不回复。

4、申请表内容应真实有效,同时申请人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带*为必填/必选项,以便您及时收到反馈信息。我们会为您的个人资料保密!

5、申请人根据本市有关规定属于低收入者的,如需免除费用,须在表中提出,并提供相关证明。

6、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应尽量详细、明确,请提供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 发文字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明确该信息的提示,按所涉工作和辖区选择受理单位,以减少补充说明和转交环节。

7、除传真申请外,您还可以通过网上、信函或当面申请方式提出申请。

8、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9、受理单位提供的仅限原始信息,不提供信息的加工统计和研究分析。

10、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的费用收取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四十二条的规定执行。


◇◇◇获取表格◇◇◇

1、表格领取

申请人可向申请受理部门领取或自行复制《肥城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表》。

2、表格下载

申请表下载:肥城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x


◇◇传真申请方式程序◇◇◇

申请人可以以传真的方式向受理部门提交申请,受理部门收到申请后按照20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传真申请的具体程序如下:

步骤1:填写表格《肥城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表》

步骤2:查询传真。0538-3211770

步骤3:发送传真。申请人按照查询到的传真号码,向受理部门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发送申请传真件,并在申请传真中标注“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个人提出申请的,同时传真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申请的,同时传真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信息来源:肥城市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