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检索
索  引  号 11370983K21344588M/2018-093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肥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肥政发
肥政发〔2018〕1号 肥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三次土地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30 00:00 浏览次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高新区,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国务院和省市有关要求,市政府决定开展肥城市第三次土地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目标

  在第二次土地调查成果基础上,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利用遥感、测绘、地理信息、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和现有资料,实地调查土地的地类、面积和权属,全面掌握全市耕地、园地、林地、草地、商服、工矿仓储、住宅、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交通运输、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等地类分布及利用状况;开展耕地细化调查、批准未建设的建设用地调查、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和耕地分等定级调查评价等专项调查;建立肥城市级集影像、地类、范围、面积和权属为一体的土地调查数据库,完善与上级互联共享的网络化管理系统;健全土地资源变化信息的调查、统计和全天候、全覆盖遥感监测与快速更新机制。

  二、时间安排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以2019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

  (一)准备阶段(2018年3月底前)。开展调查准备工作。成立组织领导机构,编制预算,开展实施方案及技术方案编制、宣传等工作。

  (二)全面调查阶段(2018年4月至2019年6月)。全面开展调查工作。组织实地调查和数据库建设。

  (三)成果汇总阶段(2019年7月至2019年12月)。完成调查成果整理、数据更新、成果汇交,形成第三次土地调查基本数据。

  三、工作要求

  市政府成立肥城市第三次土地调查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协调解决调查工作中的重大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国土资源局,负责调查工作的具体组织和协调。涉及调查业务指导和检查方面的工作,由市国土资源局牵头负责;调查经费列入市财政预算,由市财政局负责。各镇街区和其他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土地调查相关工作。调查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相关标准和技术规程,按时报送调查数据,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弄虚作假和篡改调查数据,确保调查成果真实、准确。

  附件:肥城市第三次土地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肥城市人民政府

  2018年3月30日

附件

  肥城市第三次土地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贾同国 副市长

  副组长:李建宏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电子政务中心主任

      于为韬 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成 员:陈 强 市发改局主任科员

      陈乃笋 市民政局副局长

      乔洪晓 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主任

      赵 震 市住建局副局长

      潘庆荣 市规划局副局长

      高 春 市水利局副局长

      王振斌 市农业局主任科员

      李 军 市林业局党委委员、牛山林场党支部书记

      高善东 市环境监察大队副主任科员

      何 斌 市统计局副局长

      王开斌 市畜牧兽医局主任科员

      王 斌 市交运局副局长

      宋绪永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国土资源局,宋绪永兼任办公室主任。



信息来源:肥城市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