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检索
索  引  号 FC127154154545401-1/2016-057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肥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肥政发
肥政发〔2016〕9号 肥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肥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24 00:00 浏览次数:


 文件下载:9印发肥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通知.docx

     9印发肥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通知.pdf

肥政发【2016】9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高新区,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市属以上驻肥各单位:

  《肥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已经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望认真组织实施。

《纲要》总结了我市“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成就和工作经验,明确提出了“十三五”期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任务目标、工作重点和政策措施,符合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符合市委十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和我市实际情况,是“十三五”期间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全面落实《纲要》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开创“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的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肥城市人民政府
2016年8月24日




肥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信息来源:肥城市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